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76:“黄花菜凉了”(青年初期228)  

2018-07-17 09:02:50|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5月13日

距高考还有25天。

今天是母亲节。印象中浩然好像说过母亲节他要送我中国的母亲花萱草花,也就是黄花菜系列。从早晨起我就抱着期待的心情等着,等不来花等个祝福也行啊。

造成匆匆上学,浩然好像把母亲节忘了。中午一回家,他跑到我跟前,搂着我的胳膊祝我节日快乐,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晚上在路口等他时,看见有孩子拿着刚买的康乃馨,准备回家送给妈妈,确实挺令人羡慕。这臭小子估计想不起来。果然,忙忙碌碌的,他把这事儿忘了,我提醒他后,他不好意思地笑了:“妈妈,对不起,我忘了。要不,我去超市给你买黄花菜去?”我也笑了,“买来黄花菜也凉了,不过,买不买我都开心,因为中午你说了祝福语,有你的祝福妈妈也快乐。你若买了花说明你记得母亲节要给妈妈送花这事儿,妈妈自然更高兴;你若没买说明你全身心都在学习上,妈妈也开心。所以,无论如何妈妈都感觉母亲节快乐!”

是的,尽管黄花菜凉了,同样母亲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