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50:初次讨论毕业装(青年初期202)  

2018-05-31 16:10:24|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17日

距高考还有51天。

浩然告诉我们,估计他们快照毕业照了,今天同学们在商量照毕业照时穿什么服装呢!

“那还不简单,你们有校服,穿校服呗。”我随口就说。

“穿校服有什么意思?千篇一律,没一点特色。何况我们的校服还不好看,穿在身上如穿了一身内衣一般,丑死了!同学们在商量设计一款班服当毕业装呢!”

有想法!他爸爸马上赞同,“你们的想法不错,我们上大学时还设计了宿舍服,确实有纪念意义,到现在我还保留着。”

浩然本来想看看他爸爸的宿舍服,以便找点灵感。可惜搬家时没搬过来,在我们原来的家中压箱底呢。我问浩然他们毕业装的初步设想是什么,浩然笑了,“刚开始讨论,啥都没定呢。我也很期待我们的毕业装面世。不过还不好说,若这几天就要照相的话,估计就设计不成了。”

有想法总比没想法好,也算紧张学习生活的调剂吧。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