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青年初期(高中65)颠倒话  

2016-10-17 18:47:39|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27日

或许这几天天气太热的缘故,浩然说话颠三倒四,成了家里的笑话篓子,我戏称他在练“颠倒话”。

晚上8点刚过,浩然一拍屁股从沙发上站起来,自言自语地说:“睡觉去!”睡觉去?这才几点啊?我疑惑地问他:“你现在困了?”浩然一愣,随即笑了起来:“我是口不对心啊!我想说的是做作业去!”

从外边散步回来,浩然热得一身臭汗。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往厕所走,嘴里不停地说着:“太热了,我得赶紧吃饭去!”我忍不知大笑,这家伙又说错话了,“你不是刚吃过饭吗?再说吃饭往厕所跑干什么?难道你先去排空肠胃?”“哎呀,又说错了,我想说洗澡去!”浩然哈哈大笑。

家里没鸡蛋了,可小超市里连续三天都没来货。浩然嘀咕了一句:“鸡太热了,天都不下蛋了!”于是,有一阵捧腹大笑……

真是浩然热了,天都傻了!

青年初期(高中65)颠倒话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