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少年期(172)会说话的鸟  

2015-06-10 10:59:55|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5月2日

早晨起床后,浩然爸爸说:“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一只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声音并不大,仔细一听,这鸟儿竟然是用英语叫的!尽管听不懂,可我确切的知道那的确是英语!你说奇怪吧?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呢?”

我一听噗嗤乐了。我对浩然爸爸说:“你听听窗外是什么声音?”窗外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的正欢。“你再仔细听听浩然屋里是什么声音?”浩然正在他屋里听英语听力,隔着一间屋子传过来,只能隐隐约约听见,但听不真切。假期或周末时间,浩然每天早晨起床后会先听半小时英语,一般我们还未起床,而这个时候正是鸟儿啁啾的时刻。我笑着说:“同志,你在梦里实现了动物与人之间的穿越,把英语录音与鸟叫声嫁接在一起,就有了会说英语的鸟。所以,你这个梦不是晚上做的,而是今天早晨做的!”浩然爸爸也乐了。

我把这件事当成笑话将给浩然听,浩然摇头晃脑地说:“连鸟都会说英语,我们可得多加油啊,总不能输给鸟吧?”

哈哈,故事还没结束。晚上,浩然爸爸躺在床上听评书,听着听着打起了呼噜,他睡着了。浩然听见了,乐呵呵地说:“明天爸爸梦中的鸟不光会说英语,估计也会说评书了!”

这鸟真是神通广大!

少年期(172)会说话的鸟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