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转载】对你说声谢谢  

2014-11-26 14:24:45|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对你说声谢谢》
对你说声谢谢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对于你,我有千言万语想说。我想对你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曾一次次把重物放在你的身上;我想对你说声厌恶,因为你曾一次次撞到我……但是,我心平气和之后,突然发现更想对你说声谢谢。
    在夏天的晚上,天气十分炎热,而我所在的房间气温比外面还要高几度,以至我不愿在自己屋中做作业。这时,你为我提供了一张学习桌,减轻热浪对我的冲击,同时提高了我的学习兴趣。这样的夜晚,有了你的陪伴,就减少了我的烦恼,让我精神百倍。此时,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有人说,在家中你大占地方挤压空间,把你去掉,家里就显得十分宽敞。其实,我也这么认为,不由自主对你产生了厌恶感。后来,这厌恶感逐渐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对你的重视。我逐渐感到,你在我家中是必不可少的一员。其他地方放不开的东西,都可以放在你的身上。我的各式各样的杯子、各种书籍、以致书包都交给了你。睡觉前的眼镜也往往交予你保管。此时,你毫无怨言,敞开胸怀去接纳这一切。此时,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闲暇时间,我常感觉无事可做,而你则给我提供了游戏娱乐的场所。你让我在家中可以进行自己喜欢的运动,并一直陪伴着我。在休息时间,我爱你给我提供了场所娱乐健身。正是你,给我平添了许多快乐,我与父母在一起运动时,你也往往不甘寂寞,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你敞开自己犹如大海一般蓝色的胸怀,用平滑的身体迎接快乐的碰撞,清脆的声音在家中回荡,那时的你,应该是最快乐的,因为你找到了自己所在,让你可以发出自己最灿烂的光彩。你为我提高了如此快乐的地方,此时,我想对你说声谢谢。
    如今,我想对你大声说:“谢谢你,你给了我学习的动力,给了我放物品的地方,给了我锻炼的场所,我要谢谢你——我的乒乓球桌!”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