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意外之喜  

2013-02-06 16:13:30|  分类: 博主心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收拾书橱时,再次看到了这支清秀淡雅的青花瓷笔,蓝色的青花点缀在雪白的磁体上,明净素雅,晶莹剔透,摸上去润滑无比。正所谓“白釉青花一火成,花从釉里透分明。。把玩之际,我的思绪又回到了两个月前的国培之旅,回忆起国培中的四大意外之喜。

      意外之喜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意外之喜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一喜:意外成为幸运学员

      国培见面会上,项目组的老师们带领大家做了了一个有趣的小游戏:“寻找幸运学员”。每位学员的名字都做成小纸条放在小箱子里,由抽奖人随机抽取。被抽到的学员就荣幸的成为“幸运学员”,奖品就是这支青花瓷笔。全班只有五位学员有这个幸运,我就是其中之一,开心!

      意外之喜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二喜:意外认识学姐老师

       王永红老师是一位和蔼而儒雅的老师,国培期间,她给我们上了两次课。一次课间,我有事找班主任,正好听见王老师在向班主任打听我的情况。王老师认为我上课发言比较积极,思维比较活跃,对我的印象非常深刻。当听说我是山东人后,王老师特别开心,原来她是山东临沂人。没想到老师和我是同乡,我自然更高兴了。意外的还在后边,再往下聊,发现我们都是曲师大毕业,学得是同一专业,王老师是我名副其实的大师姐!老师意外成了我的学姐,我有更多的机会向我的老师学姐请教,真是让我惊喜不已。

       三喜:意外与亲人相聚

      外出学习本是因公出差,怎会与亲人相聚扯上关系?它就那么巧,我们这次的培训基地在北京, 而孩子的叔叔家在北京,公公婆婆也已来京两年多了。于是,这次学习我就“假公济私”,利用学习间隙,见到了久违的亲人,见到了素未谋面的小侄女,如此公私兼顾,可不是一意外之喜?

     

    

意外之喜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四喜:意外获得优秀学员

      这本不是什么大事,几乎所有的培训班都会有评选优秀学员的活动。但所不同的是我们这个班的人员组成:绝大多数是各大学的教授、院长或各省教育厅的负责同志,我是唯一一位来自县级教师培训机构的学员。能在这么多优秀成员中被荣幸得推选为优秀学员,岂非是一意外之喜?

      这次国培,自己在收获知识、提升自我的同时,还意外的四喜临门,我可是赚大发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