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婴儿篇(55)彩笔画  

2010-09-17 16:25:36|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02-8-25 22:10:00 | By: 梦帆 ]
 
 

2002825  周日

彩笔画

前一段时间,妈妈又给我买了一盒彩笔。我就要三岁了,这可能是涂鸦期,的最后阶段,再要不管我可就迟到了。你还别说,好长时间不玩画笔了,我还真不感兴趣了,画画老是让大人画,就是自己不动笔。大人们费了好大劲才让我又拿起了画笔,画起线条和圆圈来。这不,前两天晚上,妈妈给我画了山,山前画了小河,小河里还不小鱼在游动。妈妈边画边给我描绘这幅美丽的风景,原来画画可以这么好玩啊!经过一晚上的无意识酝酿,第二天姥姥让我画画。我顺手就画出了山形,并告诉姥姥:这是山,又画出了水,画出了扁圆形并加上鳞片,是鱼!高兴的姥姥又教我画了树叶,小树等。真有意思!

 
婴儿篇(55)彩笔画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