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婴儿篇(51)爸爸与我抢电视  

2010-09-17 16:21:41|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02-6-5 22:25:00 | By: 梦帆 ]
 
 

200265  周二

抢电视

不好意思,爸爸妈妈今天因为我吵起来了。

今天晚上,爸爸没回来吃饭。吃过晚饭后,我就说要看VCD,你知道吗?妈妈给我买的这套《小蜜蜂》英语光盘,我特别喜欢。已经不知不觉地学了不少英语知识了。我看着看着,爸爸回来了。要知道,现在正在直播足球世界杯比赛,爸爸虽不是铁杆球迷,却也尽量每场必看。他一看我还在看VCD就说:“浩然怎么还不睡?困了吧,去睡觉吧!”我没理爸爸,继续看。爸爸心神不定地坐在沙发上,一会儿又站起来在原地打转。坏了,要给我抢电视看了。我开始高度戒备起来。爸爸终于忍不住了,拿过了遥控器。我赶紧喊:“不行,我要看,不能换台!”“啪!”电视调到了体育台。我哇的一声哭了:“我不看这个,我要看‘我是I你是YOU’”。好了好了,妈妈出场了。“你怎么跟孩子争电视?”爸爸还是不换台,我继续哭。妈妈一把夺过遥控器,把台换回来了。爸爸赌气睡觉去了,我胜利了。爸爸对不起呀。

婴儿篇(51)爸爸与我抢电视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