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婴儿篇(41)在模仿中学习  

2010-09-17 16:10:06|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01-5-14 21:12:00 | By: 梦帆 ]

 
  

2001年5月14  周一

洗衣服

从五一节到现在,我又学了一个新的本事:洗衣服,跳舞。我可是在模仿中学来的呀。

先说洗衣服。这个本事我还是跟姥爷学的呢。那天,妈妈帮姥姥做饭,姥爷在那里洗衣服。看着看着,我不觉来了兴趣,真好玩。于是我撅起小屁股,两只胳膊上下挥舞,在那里忙起来了。这下可把大人看愣了,他们的小宝贝干什么呀?过了好一会儿,他们才明白:原来我在学姥爷洗衣服!果然,只要大人们一说:“浩然,洗衣服”。我就开始模拟表演。一次洗澡的时候,妈妈把我的小兜兜递给我。太好了,这回我可以实物操作了!我坐在澡盆里,学着妈妈的样子一会儿揉一会儿摆,快活极了。结果妈妈一大盆衣服洗完了,我仍意犹未尽。可妈妈却硬要我出来,因为我在水里呆的时间太长了。妈妈我可不光是在玩,我在学习,在模仿中学习,你怎么不了解我的心理呢?哎,确实有代沟啊!

再说跳舞。天气越来越热了,有时候爸爸妈妈就带我到街上玩儿。

接连两个晚上,我们都到龙山上去玩。龙山上可热闹了,而且还有跳舞的,我在那儿又学了一招…跳舞。伴随着悦耳的音乐,你看,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手拉着手跳起舞来了。你看你看,阿姨松开叔叔的手,转起圈来了,然后回来再拉住叔叔的手。太有意思了。可是,我的上眼皮开始跟下眼皮打架了,我要回家了。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想起跳舞来了。我拉着妈妈的手来到客厅。然后,转一圈拉住妈妈的手。再转一圈,再拉住妈妈的手。妈妈迷惑不解,我在干什么呢?哎呀,你怎么忘了?我在跳舞呀!呼,一圈,呼,又一圈,太好玩了。坏了,屋里的东西怎么也转起来了?哎哟,我晕了!

婴儿篇(41)在模仿中学习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