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85:远方的牵挂(青年初期235)  

2018-08-23 16:47:12|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5月22日

距高考还有16天。

中午给浩然舅舅打电话,聊完事情,浩然舅舅问:“浩然还有十几天就高考了,真快啊!他压力大吗?”待确认浩然压力并不大时,他舅舅松了一口气说:“那就好,我算是知道高考压力大的感受,内心痛苦不说,也太影响考试状态的发挥了!”

他舅舅当年成绩不错,只是因为压力太大,高考时没发挥好,只能上了一所普通的二本大学,在这方面,他是有前车之鉴的。据浩然姥姥讲,浩然进入高三下学期后,几乎每天早晨,浩然舅舅都会聊浩然的高考问题,给他进行高考倒计时,尤其是多次谈到高考压力问题。吃过高考压力大的苦头,浩然舅舅担心我们给他压力,担心浩然重蹈覆辙,他似乎比浩然这个高考生还紧张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