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68:没有班服的毕业照(青年初期220)  

2018-07-06 11:52:07|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5月5日

距高考还有33天。

昨天晚上,浩然有些失望的告诉我们,明天他们就要照毕业照了,可是,由于操作的晚,他们的班服刚从长沙发货,明天的毕业照注定是没有班服的毕业照了,未免有些遗憾。好在还有作伴的,21班的班服也没来到,两个班决定照相的时候穿他们原来的特殊班服:西服+白衬衫。而且,班主任同意等班服来了再给他们补照一次,孩子们的心理失落感才轻多了。

据浩然后来讲,今天上午的照相现场特别热闹,简直是欢乐的海洋,成了高三下学期以来集体最放松、最开心的时刻。22各班级的班服各有特色,有穿汉服的,有穿民国学生装的,有穿体恤衫的……孩子们集体动手动脑,努力在这高中校园里,让照片上的自己展现最美的青春风采。21班的班服简直是雪中送炭,中午大课间及时来到,他们终于在照相之前的最后时刻穿上了心设计的班服。据说,21班的班服早晨到达济南发货站,一位家长亲自驾车去济南取货,这才及时到达。22班就成了“另类班级”,只好“望装兴叹”了。不过孩子们照样很开心,因为他们可以照两次毕业照。

从孩子们的班服看,现在的孩子确实越来越有个性,做事敢于彰显自我,有创新精神。想当年我们何时起过穿班服的念头?这不只是因为当时经济条件差,还有一个主要原因是头脑中根本没有这个想法,那是的我们都学傻了。相信并祝愿这些孩子,将来能用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拓一片广阔的新天地。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