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57:群策群力设计毕业装(青年初期209)  

2018-06-04 17:48:34|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24日

距高考还有44天。

自从直到近期要拍毕业照后,孩子们就没停止过对毕业装的讨论。班长已经发过2次调查问卷,后来又号召大家设计相应标识,发动大家签名,到目前为止,他们的毕业装已经初见端倪了。

第一次调查问卷主要调查同学们到底想穿什么衣服,是穿校服还是自己设计。在确定自己设计后,第二次调查主要调查大家喜欢什么颜色为主色调,目前有两个意见,即白色系和黑色系。不管是什么颜色,当然不能是只要纯色的,要有自己的表示logo,就算是他们的班徽吧。于是开始在班内征集班徽设计。

浩然脑中灵光一现,设计了一款简洁自然又寓意深刻的logo交给班长,几个评委一商量,于是浩然的设计“中标”了。他设计出的图形大体是什么样子的?他们班是22班,浩然就把两个数字2稍稍变形,竖着的2变成船帆的样式,横着的2变成小船样式,外面一个圆圈把扬帆起航的小船圈起来,表达的含义是“直挂云帆济沧海”。后来有同学认为,一个2演化出的船帆太抽象,就在浩然设计的基础上做了改进,把两个数字2都设计成船帆式样,下面加一艘船做底,在画上几条水纹,形象意境都有了。浩然采纳了同学建议,把修改过的logo正是确定为班徽。

在衣服上签名也不是随便写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而是38个人的名字签上后,拼成数字“22”代表他们班级。当然不能都签全名,那样衣服上就写不开了,写出来也不好看。可以签姓,可以用拼音代替,也可以只签名,只要简洁又能代表自己即可。浩然自己一点不愁,他直接签姓即可,不过有的同学就犯愁了,签姓重的太多,签名班里还有重的,拼音仍然有重合,怎么办?签全名呗!

现在,他们的班服基本设计好了,就等服装面世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