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44:午间噪音(青年初期196)  

2018-05-29 08:52:23|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4月11日

距高考还有57天。

我们小区正进行暖气改造,有以前的串联式改为一户一表的并联式。这个活看着好像工程量不大,但需在墙里墙外打洞,进度很慢。一个多星期过去了,我们这栋楼才开始打洞。这栋楼建筑质量特别好,墙体非常坚固,打洞非常困难。方便不方便还在其次关键是施工的噪音太吵人了。今天中午,施工队来到我们楼下,我们可算是体验什么叫震耳欲聋了。

下午1点多一点,一家人刚躺下,正似睡非睡之际,吱吱嘎嘎的巨大声响就传出来,直乱的人心神不宁,烦躁不已。真烦人,施工队怎么这么早就工作上了,浩然怕要乱的休息不好了。中午休息不好下半天肯定没精神,人还很难受。此时真想去找他们,让他们晚点再施工。想想还是算了,既然今天他们已经开工了,就忍受一天吧。

现在明白,一些学生家长为什么会与家附近跳广场舞的大妈吵架了。高三孩子们三更灯火五更鸡,太不容易,若休息时间受到干扰,不仅影响学习,也影响身体。希望社会上的人能体谅高中孩子们,体谅高中生家长。

好在后来有人找了施工队领队,他们以后不会在2点前施工了。感谢找施工队领导的人,感谢施工队领导的体谅,感谢工人们的配合。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