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高考百天记13:今天趣事多(青年初期165)  

2018-04-19 16:47:03|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8年3月11日

距高考还有88天。

今天一天的趣事真多。

趣事一:不当你们踏青的幌子。偶尔的清寒挡不住春的脚步。看河边柳树才吐新碧,看好友群中上传的图片有迎春绽放、玉兰含笑,也勾起我的踏青情趣。当然,上学的浩然是没这时间,不过可以逗逗他,让他眼馋。我对他说:“今天上午我有你爸爸替你去白云山踏青去,回来好好给你描绘描绘。”浩然一翻白眼:“你们要去看就好好看,别拿我当幌子,别说出来眼馋我好不好?”我嘿嘿一乐,“逗你玩呢!你就细细品味沿河的早春之气息吧,那才叫‘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呢!”

趣事二:妈妈的味道。昨天下午我因为有事来不及给浩然做饭,就让他自己想办法解决。今天浩然告诉我们,他买的套餐便宜又丰盛,6元的套餐里有三四样菜,还有荤有素,再加个2元的汤,营养又美味。他爸爸说:“既然外面的饭菜实惠又好吃,干脆你在外面吃,把你妈妈解放出来吧。”浩然连忙摆手,“还是更愿吃妈妈做的,因为那才是妈妈的味道。”我忍不住笑了,“外面美味的四菜一汤都抵挡不住我一菜一汤的诱惑,我好有成就感!”

趣事三:中午活好面准备午休后蒸馒头,可起床后发现面居然还 “睡着”,而且叫不醒。然后猛地醒悟:坏了,我少放了点东西!没错,是酵母粉。好在亡羊补牢还有可补救,终于到晚上蒸好了馒头。浩然回来后我对他说:“我今天办了件糗事。”浩然一听立马来了精神,笑逐颜开地说:“快点告诉我是什么事?”我拍了他一巴掌,“有你这样对妈妈幸灾乐祸的吗?不过还是告诉你吧。”当我说到发现面不开时,浩然插嘴道:“我知道了,你忘了放酵母。”我故作诧异,“你看到我和面了?”“这还用看?无心菜妈妈的杰作一听就能猜到!”这臭小子,拿我开心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