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青年初期(高中64)热闹的班集体  

2016-10-18 10:48:06|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8月25日

暑假里闲聊,浩然聊起他那帮可爱的同学们,这帮孩子可不仅仅是学霸式书呆子,个个是活宝,故事都有一箩筐,班级气氛热闹非常,不信,说几个听听:

这节语文课他们要学习《林黛玉进贾府》。上课前,老师提前把课件拷到电脑上。有同学好奇地打开课件看有什么东西,一看里面有贾氏家族关系图,于是眼珠一转,改了几个字后关掉课件,若无其事地回到座位上。

上课了,老师随课件顺序开始讲课,讲到贾氏家族关系时,老师愣了一下,同学们则哄堂大笑。原来刚才那个“熊孩子”把“贾敏”改成了他们化学老师的名字,因为他们化学老师姓贾。老师哭笑不得的地说:“以后不要随便给我改课件。”故事还没结束,贾老师还是隔壁班班主任。消息很快传到隔壁班,他们就在课程表上做起手脚,把班主任和化学任课教师的名字改成“贾敏”。看着这群会作的孩子,贾老师也是忍俊不禁,“你们想让我穿越还是想让贾敏穿越啊?以后跟语文老师开玩笑别拿我说事啊!”

暑假里,孩子们课上学习紧张,课间休息时间便找各自的方式适度放松。有孩子拿去两副扑克牌,几个孩子利用课下时间打扑克。打什么扑克游戏呢?这个游戏估计很少有人听说,他们打数列游戏。比如这一把玩2乘n的平方,第一个孩子第一张出2,第二个孩子就要出8,第三个出18,没有这张牌怎么办?那就算结果减去13n,总之出的牌一定要在1——13之间,还得符合规则。够复杂吧?打完一把牌后什么感觉?几个孩子直呼“头疼”!这伙孩子,玩都别出心裁!

信息课上,新来的信息老师请同学们回答2个问题,“现代信息的作用?”“列举利用相关信息的例子”。其中有个孩子在回答这两个问题时都说到与军事有关的内容,老师说:“从你刚才的回答中我得到的信息是你是一个军事迷。”后面一位同学抢着说了一句:“从老师能从他的回答中得到他是个军事迷这一准确信息,我得到的信息是老师很睿智。”真是活学活用好活宝吧?

怎么样,这个班集体够热闹吧?难怪看他们每天出校门时都是笑逐颜开啊,可能在分享故事吧?

青年初期(64)热闹的班集体 - 梦帆 - 梦帆

青年初期(64)热闹的班集体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