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青年初期(高中43)22班的“乒乓一哥”  

2016-08-14 18:12:36|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5月5日

要问22班谁的乒乓球球技最好,浩然就不用玩谦虚啦。他是如何了解自己的球技水平呢?那还得从近几次体育课上自由活动时间说起。

以前体育课上的自由活动时间,浩然要么在操场上边散步边与伙伴们天南海北的聊天,要么带着作业做会儿作业。直到前几周才改变了习惯。那天体育课上有同学带了一副乒乓球拍,一向爱好打乒乓球的浩然技痒难耐,就与几位同学打起“作皇帝”游戏。结果怎么样?他一节体育课就没下过“皇帝宝座”!要知道那几位同学中有几个人球技也不赖,有一位还曾在小学拿过校乒乓球赛第四名呢!我开玩笑地说:“那你岂不是你们班的‘乒乓一哥’了!”

没过几天,又一节体育课,浩然依然是战果辉煌。我打趣他:“没用自己的球拍都能发挥这么好,若在用自己的球拍岂非如虎添翼?看来你这‘一哥’位置坐稳了!”

浩然嘿嘿一乐,算是默认了。随后他一本正经的说:“以前我经常在体育课上做作业,经过这两次打球体验,我感觉体育课还是要适当放松、活动活动筋骨更好。玩得痛快才能学得开心。当然玩起来要有限度,若过度疲劳上文化课时瞌睡虫就会来拜访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玩得痛快,学得开心。这应该是孩子们学习期间一个美好的愿望吧。支持孩子的选择,愿他做好“乒乓一哥”,玩得痛快,学得开心,过得舒心!

青年期(43)22班的“乒乓一哥”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