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青年初期(高中73)儿子送给我们的礼物  

2016-11-16 20:17:19|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10月10日

浩然这几天有月考,语文老师对要求学生每天必做的语文日志不再作要求。可是中午吃饭时,浩然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的随笔我必须写。晚上要要复习,什么时间写呢?”我问他:“你想写什么呀?还是必须的?有内容可以延到以后写啊!”浩然回答:“那可不行。今天的这个内容必须今天写,以后再写失去了时效性,就没意义了。”我很好奇,问浩然是什么内容。他办了个鬼脸,神秘地说:“保密!”呵呵,什么内容这么神秘?我可是有点迫不及待了呢!

晚上放学回家后,浩然拿出语文日志本,走到我们面前,郑重地说:“爸爸妈妈,今天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首先祝你们结婚纪念日快乐!今天的随笔就是我送给你们的结婚纪念日礼物,让我都给你们听!”

“今天是重庆谈判签订70周年,还是辛亥革命105周年纪念日。但这些都不足以成为我今天一定要写随笔的理由,因为我今天考了一天试,直接头晕脑胀了,而且明天还要继续考。为什么我今天一定要写随笔呢?只因为今天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是他们走进婚姻殿堂18周年的日子。

我不可能见证当年情景,自然也不可能如实描述。但我可以料知,十八年前的今天,是父母最幸福的日子之一。在这十八年中,有十七年我得以与他们共享。在这个家庭中,有喜悦也有忧愁,有和睦也有争吵。但这并不妨碍我认定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一个幸福的家庭。很多人为这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投来羡慕的目光。父母用他们的爱为我的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我为能生长在这样的家庭里而开心不已。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大概是父母对自己婚姻生活的美好向往吧?作为他们的孩子,我愿永远为他们幸福的婚姻祝福!”

听着儿子的祝福,我们笑逐颜开。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儿子的祝福该是一份让我们幸福无比的特殊礼物吧?感谢儿子的特殊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