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少年期(160)体验“3D”大片  

2015-05-04 15:40:57|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年2月22日

我们到上海时正是大年三十,老人在家为我们准备美食盛宴,浩然舅舅则为我们准备了一场视觉盛宴:他提前买好了3D电影《霍比特人》的门票,让我们完整体验了一次3D大片的震撼。

以前也看过3D影片,不过那只是短暂的十几分钟,印象并不深刻。这次长达2个多小时的影片给我们的感受就不一样了。清晰的画面、庞大的场景、立体的视觉效果都让我们如身在其中。不过,是不是视觉盛宴可得因人而论,对浩然来说,那是什么呢?

影片一开始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龙人大战。恶龙一出现,浩然就吓得闭上眼睛。我感觉给他解释当时场景,他依然不敢睁眼甚至堵上耳朵,因为影片中的声音简直是震耳欲聋。好在战争很快结束,接下来是人类与矮人国各自重建家园的场景,浩然情绪才平复下来。不过,让浩然紧张的场景还是一次次出现:虚幻的恶龙、邪恶的半兽人、恐怖的五军团大战……浩然恨不得闭塞视听,最后直接趴倒座椅上。这2个多小时,对浩然来说简直是受罪啊!

从电影院出来,浩然如释重负:“明明知道那些画面是假的,可就是触动了自己的恐惧的神经,止不住的紧张。这真是花钱买罪受啊!”好在他舅舅马上补偿了他,带他吃了一顿“天价面条”,将他的恐惧感转化为美食盛宴。

少年期(160)体验“3D”大片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160)体验“3D”大片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160)体验“3D”大片 - 梦帆 - 梦帆

这三碗面条一碗30多,贵的可以!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