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少年期(113)“厕门盛宴”  

2014-08-22 17:25:50|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6月30日

巴西世界杯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亿万球迷仅看直播仍觉不过瘾,于是每晚端坐于电视前,准时观看“豪门盛宴”。可惜,这个待遇学生球迷没有,因为他们要做作业。浩然就是一学生球迷,仅看报纸似乎不过瘾,如何弥补这不能看直播也不能看盛宴的遗憾呢?他们有办法,办法是什么?

这几天浩然每天回来都会给我们津津乐道巴西赛事,哪个队赢了,哪个球员表现更精彩等等。我很纳闷,好奇地问:“你有没看电视,报纸也还没看,你从哪儿得到的赛事信息?”“丁丁告诉我的。”丁丁是他小学时的好朋友,俩人现在不在一个班。“你们又不在一个班,他怎么告诉你的?”“呵呵,这几天上厕所总能碰到他,我们在厕所里聊的。”天哪,从前也没听说俩人经常在厕所碰面啊,世界杯一来俩人上厕所的频率都一样了,世界杯真是能量巨大啊!估计这俩人课下有尿没尿都得去厕所“聚会”。我把我的猜测一说,浩然笑了,“丁丁每天早晨都看早间快报,我没这习惯。有一次我们偶尔在厕所碰到一起,他兴致勃勃的给我介绍了世界杯进展。从那以后,我们不约而同地上厕所有了共同的频率。不过,丁丁有时就在厕所站着,也不上厕所,见我去了就跟我聊头一天的盛况。我们聊得开心得不得了,正盼着考完试好好过把世界杯足球瘾呢!“

哈哈,电视里上演”豪门盛宴“,他们这是上演”厕门盛宴“啊!

少年期(113)“厕门盛宴”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