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少年期(38)母亲的牵挂  

2013-09-05 16:58:08|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6月3日
       心急火燎地赶到家里,看到儿子正在做作业,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我悬着的心放了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今天虽是周末,我们一家三口却忙了个不亦乐乎。儿子去了泰山晚报组织的跳蚤市场体验了一把经商的感觉;我们学校有培训任务,我一天都在班上忙活;老公中午也有事。如此一来,中午就儿子一人在家了。于是,老公给还在市场的儿子打了电话,让儿子中午自己出去吃,儿子当时爽快地答应了。
       下午三点半,我们课间休息。我担心儿子午休过了头耽误写作业,就忍不住给独自在家的儿子打电话。接电话的儿子听上去情绪很低落,而且他还说:“我还没吃午饭呢!”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既心疼又担心,一个念头接一个念头从心头涌起:难道是与别人打架了吗?好像不像;是在回家的路上摔着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多了带去的钱?他说都不是,他不吃是因为不饿,让我不用管了。我怎么能放心呢?还不到下班时间,我内心一直忐忑不安,在教室里再也听不下课去了。好不容易等到下了课,送走学员收拾好东西后,我立即骑上车,飞速回到家里。到家一看,儿子真的什么事都没有,正在书桌前写作业。原来,他中午回家后感觉有点饿就吃了点零食,然后去做作业,后来一直没感觉饿就没再出去吃饭。直到我回家后他才感到有点饿了。
       儿子一句“我还没吃午饭呢”的话让我牵肠挂肚了几个小时,还是那句话,“孩子是父母永远的牵挂,无论孩子有多大。”
少年期(38)母亲的牵挂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