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转载】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2013-07-05 15:53:24|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冬日的公园里,草木枯萎,白雪皑皑,呈现出一片荒凉的景象。但我没想到,在公园中还能见到一两处绿色!那是几棵松树,高高地挺立在雪地上。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两个字——坚强。此时,我脑海中浮现出那次骑行大汶口的经历。没想到,那次我如此坚强。

那次,父亲想让我们一家三口骑行大汶口。为此,他还搜索了许多有关大汶口文化的资料,让我提前有了一定了解。但我与母亲都以为,骑行到大汶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对于父亲的想法也只是一笑了之。我认为这次旅行不过是骑到哪里算哪里。就这样,我们做好了准备,出发了。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骑累了便推着自行车休息一会儿。当我们来到泰山植物园时,母亲提出建议:“我们在这里玩会儿,就回去吧!”我坚定地说:“不行,我们应尽量向前走!”当我们来到边院镇时,母亲又打算在那里吃过午饭后返回,因为此时将近中午12点了。然而,我却坚定了目标:“现在,离大汶口这么近了,我们不能半途而废!今天,我们一定要到达大汶口!”就这样,我们又重新振作起来,将旅途的辛劳抛在脑后,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顾不上劳累,我们先参观了大汶口遗址博物馆。赶紧找了一家餐馆,吃了午饭,此时已经是下午4点了,我们急匆匆返回。父亲说:“我们必须在天黑前多赶些路。”于是,我们加快了速度,双腿不停地运动着,两脚拼命地蹬着脚蹬,十分费力。这段时间,我感到非常累,双腿酸酸地、软软地,几乎要撑不住了。看到我们骑得这么快,路上的行人投来了惊异的目光。我们以飞快的速度行进了一段时间后,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天色渐晚。乡村的路旁没有路灯,我们只能摸黑赶路。此时,几乎是伸手不见五指。路况也不是很好,路面正在整修,骑上很近的一段距离,平坦的路面就消失了,变成了碎石路面;我们只能步行,走不了多远,路面又平坦了,我们再骑行一段……这样反反复复,不知究竟折腾了多久,不知穿过了多少村庄……

终于,看见了路灯;终于,看见了高楼;终于,看见了济兖路!我顿时欣喜若狂,因为我们快到家了!我忘记了疲劳,似乎又来了力量,快速骑回了家。一进家门,我就瘫倒在沙发上。这二百里的行程虽然充满了辛劳,但也让我有很大的收获。我看到了自己的潜能,发现了自己是如此坚强。睡梦里,我也是难掩笑容。那一晚,我睡得如此甜美。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就像那几棵傲然然挺立坚忍不拔的松树,顶着呼啸的寒风,接受着雪花的洗礼。望着坚强的他们,我没想到自己也如此坚强!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过去前面一座小桥,就到岱岳区了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没想到我如此坚强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