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转载】梦怀东都(续):擎天嵩山  

2014-01-10 16:51:04|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怀东都(续):擎天嵩山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嵩山是中华五岳的中岳,据说其有:“东岳之雄,西岳之险,北岳之奇,南岳之秀”之称,凝聚了其他四岳的优点,那么嵩山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我们在先乘索道而上。看到,嵩山上植被密布,密林深处,徒步登山的道路难以发现。只能见到几处庙宇点缀在林间。两侧群山高高耸立,崖壁上呈现出红白两种不同的颜色,想来是属于不同的岩层,犹如是两个威严的武士把守着山门。
        下索道后,我们沿嵩山栈道行走。栈道沿悬崖修建,蜿蜒曲折,高低起伏,明明见到三皇寨已在不远处。转过几个弯后又不见踪影。若不是一座连天吊桥飞跨两个山头,不知还需要绕多长时间。嵩山之险可见一般。
        在栈道上可以看到,嵩山的一座座山头犹如擎天立柱一般,高耸入云。群峰迭起,险中透雄,山间绿树又透出秀美之色。整条山脉神奇无比,险而不掩其秀,真乃天地之造化!
        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在离三皇寨还有十几分钟路时,不得不停止前进,原路返回。向仰慕已久的少林寺进发。

 
梦怀东都(续):擎天嵩山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梦怀东都(续):擎天嵩山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梦怀东都(续):擎天嵩山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