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转载】环保野炊  

2013-11-18 11:11:32|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环保野炊》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哇,好香!”一阵阵羊肉的香味扑鼻而来。大家争先恐后地跑了过去,你或许感到奇怪: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呢?是在哪里的饭店大餐呢?让我告诉你们吧:我们这是在樱桃园野炊烧烤呢。

野炊的前一天,爸爸就与几位叔叔一起购买了上好的羊肉,切成肉块,穿成肉串。还串了心管、鱼片等等。这可馋得我不得了,恨不得马上就去吃。但是由于作业没做完,而且时间还未到,我只得强忍馋虫,继续做作业。这段时间可真难熬!做作业时不能胡思乱想,休息的时候就很难刹住了。到了晚上10点左右,还没做完,不管了,反正第二天回来后还有时间,明天再做吧!

清晨,我早早起床,叫醒父母,迫不及待的就要走。且慢,还没吃早饭呢!我又耐着性子吃完早饭。然后三步并做两步冲出家门,来到储藏室,飞一般的推出车子,一步跨上去,再紧蹬两步,车子飞快向前奔去。那喜悦和迫切的心情是可想而知了。

终于赶到了目的地。在我们之前,已经有几位叔叔载着炊具等用品先行到达了。几位叔叔支起了烧烤架,生起了炭火,烤起了羊排。我站在旁边看着,只见几位叔叔不停地翻动着羊排,并刷着各种调料。看着这一切,我直流口水。盼着羊排赶快烤熟。

等了许久许久,羊排终于出炉了!叔叔们首先把烤好的羊排分给我们几个小孩,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我捧着一块羊排吃的津津有味,仔仔细细地啃着,唯恐有没有啃好的地方。这边羊排还没有啃完,那边羊肉串又出炉了!我们三下五除二吃完羊排,就向羊肉串进军。顿时又一阵香味迅速灌满了鼻孔、舌尖。大家你一串我一串吃了起来。大家都说:还没吃过这么好的羊肉串呢!大人们说:那是当然了,这是我们去市场上精选的羊肉,能不好吃吗?一般的烧烤店是吃不到的噢。

这顿饭吃的时间的确够长,大家有吃的、有聊的、有玩的。从上午10点多,一直吃到下等1点活动才算结束。此时已经是一地狼藉了。妈妈提议:咱们把垃圾收拾起来吧。这个提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大家纷纷忙碌起来,此时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吃羊肉串。人人都为环保出行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这些垃圾被集中放在了一处垃圾场。

好开心的环保野炊啊!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环保野炊 - 哈哈兔 - 哈哈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