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儿童篇(283)儿子的“狗窝”  

2012-03-29 10:56:46|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26日

儿子的 “狗窝”自然是指儿子的床铺,不过,这“狗窝”可不是乱七八糟的意思。他很爱惜他的床铺,从能拉动被子起,他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叠被子,然后把床单铺整齐。小时候只能叠毛巾被、毛毯,其他的要我代劳,如今则是身大力不亏,早已开始自己叠棉被了。他的床铺有时比我们的还整齐。那为什么说是“狗窝”呢?

其实,这是我对他床铺的“戏称”,只因为他那淡蓝色的床单上滚满了形态各异、憨态可掬的斑点狗。这床单还是儿子陪我逛街时发现的,原本是一块窗帘布,他看到了爱不释手,非要我给他买来做床单,于是,这块布由“立正”变为“卧倒”,窗帘变成了床单。说他的床狗窝其实还是以偏概全,那简直就是一动物世界:被罩上是数不清的棕色小熊,床体上有洁白的羊羔、可爱的小兔和嫩黄的小鸡,床头墙壁上,盛开的荷花丛中还游动着五彩的鱼、长脚的虾,平时床上还摆着毛绒动物玩具,白色的博士兔、蓝色的海宝和棕色的大脸猫。即使睡觉的时候,他也会一股脑的把三个毛绒玩具塞进被窝里,尽管早晨起来,几个 “可怜”的睡伴常常被他踢下了床。看,他确实是一个热爱动物的家伙吧?

不过,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古时候有叶公好龙,浩然则是“董公好狗”,别看那么喜欢狗的图片,见了真狗那可是名符其实的“耗子见了猫”,一个字,“怕”呀!哪怕是一只小狗,他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现在到睡觉的时间了,儿子铺开床铺,钻进被窝,和他的群狗进入梦乡。可爱的斑点狗们,快快进入他的梦里吧,让他不再怕你们,和你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儿童篇(283)儿子的“狗窝”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儿童篇(283)儿子的“狗窝”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儿童篇(283)儿子的“狗窝”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