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形态各异的树  

2012-03-28 11:06:15|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形态各异的树》

       看到这个题目,你会想:是哪里的树呢?他们是怎样形态各异的呢?我来告诉你吧。

       冬天来了,龙山路上的法桐树上的叶子纷纷落下。只剩下几片枯黄的叶子,孤零零的挂在树梢上,不像春天、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但是,往下看,却是另一种风景。你想知道另一种风景吗?快来看看吧!

       法桐树的树干滑溜溜的,树杈像各种各样的东西:有的像一只巨大的爪子,有的像上面有个鸟窝,有的像一个人,有的像巨大的手掌,有的像锋利的钢叉……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看,那两只“鸟儿”在那儿聊天;瞧,这个“爪子”抓住了一只“小鸟”……

       站在树下面,我想起了罗兰的一句话:“世界上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是呀,光秃秃的大树,不是没有漂亮的地方,换个角度看就觉得特别美丽。

       你喜欢形态各异的树吗?


形态各异的树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形态各异的树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