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非常好”  

2012-02-03 08:56:28|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非常好”》
 

今天,我写了一篇日记,那便是,评不浒之十:飞石英雄没羽箭。水浒连载写到了第十篇,逢十进一,也该有一个评价了吧!于是我主动将日记交给爸爸妈妈看。

爸爸妈妈给我的答复是一样的,都是:“非常好”。

“每篇连载的题目都能让人感到很有新意,能引起读者读下去。并且内容紧扣题目,抓住了人物的特点。”这是妈妈说的。

“《飞石英雄没羽箭》这篇文章,对词语的理解,以及最后的总结非常好。比如对‘没’这个字解释,你解释为出没无常,神出鬼没的意思。就很好,对人物的特点体会很深刻!还有最后一句话的总结:‘有一门绝技多么重要呀!’。就直接说出了张清对你的启发。人要有一技之长。”

无论是爸爸的评价还是妈妈的评价,他们都是在夸我。当然,我明白,我距离优秀的标准还很远,爸爸对我的赞扬只是对小学生而言。我要继续努力,每过一天都要有一个新的进步。只有这样,我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我就像走在一根平衡木上,父母的夸奖是我前进的动力,左右平衡还要自己掌握。左右平衡是非常重要要,不能只顾前进,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有可能会半途而废,还得从头再来。我一定要不断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