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2012-02-23 09:56:42|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过泰安的人应该有不少,但是你走着去过泰安吗?回想两年前,我提出“暴走”计划以来,就一直渴望能够步行去泰安。11月13日这天,我们终于成行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徒步60里路来到了泰安。

早晨,我与父母打点好行装,吃完早饭,在8:20分踏出了家门。向北走到泰临路后,我们就一路向东行。我们感到,以前乘车很快就会到达地方,一走起来,路途好像如此的遥远。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路边美景。一小时后,才走到擒马岭。一路上,我们还见到了一个个小土坡,见到了绿油油的麦田,还见到了白花花的芦草。

出发后的第三个钟头,我们来到了鱼池村。别看鱼池是个村,地方还真不算小呢!又走了好长时间,我们才走到了道朗镇。我们原本想走到泰安后再吃午饭。可实在是又累又饿。于是,我们在行进到第四个钟头时,再道朗镇上吃了午饭,以便养精蓄锐。

而后,在出发之后第六个钟头。我们还到漫长的铁路上走了一会儿。接下来我们走进了“荒草湖泊”的一段地带,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在这里,时间感觉很漫长。没有一点参照物,感到走的很慢很慢。

终于, 看到了人行道;终于,看到了宽阔的马路;终于,看到了公交车;终于,看到了楼房。我们看到这一切,知道我们的目标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我们已经精疲力竭了,可为了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们依然在向前走去。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来到了京沪高速下方。而后,我们又鼓一鼓劲儿,穿过了京沪高铁。“泰安欢迎您”的标语在向我们招手,我们坚持着向前走,当们走到104国道下方,把我们可累惨啦!

最终,我们又咬紧牙关。在二十分钟后。我来到了岱岳区人民广场。这时候,我们都是身心俱疲。见完成了目标,达到了目的地,总算是松了口气。

这“暴走计划”让我们感到无比的累,但是让我又一次有了挑战自我的机会,又一次超越了自我,所以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下一次“暴走”去哪里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有趣的“暴走”行动(一)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