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爸爸,我想对您说  

2012-02-14 16:05:01|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在您的无限关爱下,我一天天长大了,您和妈妈也一天天老去了。现在,我距离13岁还有8个月左右的时间,在您把我送向13岁的时候,41岁正悄悄向您走来。在我越来越强壮的时候,白发一根又一根的攀上了您的头顶,岁月,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我不禁感慨:如果人能有第二次甚至更多次生命,如果能让您的时光倒流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看到您的青春时光了!

可惜,这只是如果。

回想我的成长历程,是浓浓的父爱一直陪伴着我。虽然有时我会暗地里埋怨您管得严,但我明白,这都是您爱的表达,这都是您对我的殷殷期盼。

难道不是吗?您自己平时很节俭,可在我的花费上毫不吝啬。每年,您都会带我去旅游。几年下来,您已经带我看到了首都北京的庄重肃穆,六朝古都的历史沧桑,东方明珠的光辉灿烂,杭州西湖的淡雅芬芳,五岳独尊的气吞干云,海滨青岛的海滩茫茫……

难道不是吗?为了锻炼我的独立性,近两年您还让我独自参加了夏令营。尤其是2010年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时,您力排众议,“狠心地”把我一个人送到济南军事夏令营的队伍中。可是听妈妈讲,在我走后,您曾经担心的几夜睡不好觉……就是在这个夏令营里,我真正认识了自身的很多不足,开始逐步改正,正是这次夏令营,很好的培养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

难道不是吗?2011年,您又鼓励、支持我步行去泰安。此时您的体力已不如当年,而我正是体力充沛之时。尽管如此,您仍然坚持着,历经8个多小时,和我一起走到了目的地。正因为您的鼓励和支持,才让我在这次暴走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很多……

难道不是吗?您曾经不止一次的批评我,做作业速度既慢质量又低,但总是无济于事,为此您伤透了脑筋。直到有一次,您发现我喜欢看《百家讲坛——王立群读史记》,于是您灵机一动,就与我制订了“君子协议”:每天作业完成的又快又好,可以奖励我看一集,双休日完成的作业好,就可以奖励我多看几集。就这样,我一举两得了:不但写作业的速度有了明显提高,质量也越来越好,还从观看《百家讲坛》的过程中,拓展了我的视野……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还会在您的谆谆教导与无限关怀下茁壮成长,成为您的骄傲!

感谢您,爸爸!能成为您的儿子是我最大的幸福!

祝爸爸: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  董浩然

                                                                                                                  2012年2月14日
爸爸,我想对您说 - 梦帆 - 梦帆
 
爸爸,我想对您说 - 梦帆 - 梦帆
 
 
爸爸,我想对您说 - 梦帆 - 梦帆
 
爸爸,我想对您说 - 梦帆 - 梦帆
 
爸爸,我想对您说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