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2012-12-14 23:12:14|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0月1日     

今天可是浩然开心的一天,不仅是因为国庆节,更重要的是他与他的好朋友广浩一起吃饭、玩耍了一晚上。那孩子可是一阳光男孩。

浩然与广浩是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孩子,浩然安静,广浩活泼;浩然拘谨,广浩大方;浩然缺少些激情,广浩活力四射、乐观幽默。我们两家在一起聊天时曾开玩笑说:这两个孩子的性格要是能中和一下该多好啊!好在是两个孩子虽然性格不一,但很喜欢在一起玩,可以让两个孩子相互影响,起到一点互补的作用。

广浩的乐观幽默随处可见。席间两个孩子聊天,浩然问广浩:“国庆中秋过的怎么样?“广浩眉飞色舞地说:”中秋过得开心极了,我玩了一整天,那才叫个无拘无束呀!国庆节就更好了,因为我终于从老家回来了,要知道老家没有网络,没有电脑,哪有在这儿舒服?而且今晚还可以和你一起吃饭玩耍,当然更开心了!今晚我们可得好好玩一会儿。咱们赶紧吃,吃完后到那边玩一会儿去。浩然又问广浩:“看电影那天被雨淋了吗?”他回答:“怎么没被淋!我骑车走到半路上就下雨了。那天我把伞供给同学了,因为我记得带着雨衣呢。一下雨,我就停下来掏雨衣,结果没掏着。我就拉上书包拉链,潇洒地骑上车子冒着雨回了家。到家一打开书包晾书,发现雨衣就在书包里睡大觉呢!哈哈!”广浩幽默地语言、夸张的动作,绘声绘色描述不仅把浩然逗笑了,大人们也被他逗的哈哈大笑起来。

记得上次孩子们一起捕鱼时,鱼也倒掉了,渔网也沉了,孩子们一无所获。其他孩子非常沮丧,但广浩劝他们:只要体验到捕鱼过程的快乐就行了。他的内心有多么阳光呀!孩子对事物的认识也给了大人许多启示:事物都是立体的,如果我们看待事物时,多看它朝向阳光的一面,我们的心中也将充满七彩阳光。

少年期(3)阳光男孩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少年期(3)阳光男孩 - 梦帆 - 杨东云的博客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 梦帆 - 梦帆


少年期(3)儿子的阳光朋友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