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我的小鲤鱼“欢欢”  

2011-10-03 23:09:21|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我的小鲤鱼“欢欢”》

       这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鲤鱼,可把我高兴坏了。

       这是一条小红鲤鱼。它的背部是红色的,而腹部是类似透明的颜色。它的鳍也是透明的。它长着一双小眼珠。你别说,它还会翻白眼呢!

       从这篇文章的题目上,你应该知道我的小鲤鱼叫“欢欢”了吧?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它为什么叫欢欢呢?别急别急,我这就告诉你。它的鳍一刻不停地摆动着,在水中的它一时也闲不住。它一会儿在水中缓缓的游着好像在观看“风景”;一会儿突然倒退几步,好像下了一大跳,猛地往后一跳;一会儿它绕着鱼缸边飞快游动,好像后面有什么追着它的东西,鱼缸里其实没有追着他的东西,只有它和一块石头;一会儿它正在飞快游时,突然打了个花,朝另一个方向游,然后又迅速打个花转回去,最多它打了十几个花,连它的影子都见不着,只能看见它掀起的一个个小波浪,听见它弄出的水声。看他那个欢样,你应该明白它为什么叫“欢欢”了吧!

       欢欢吃食也很有意思。上次,妈妈把馒头屑放到水里,很快就被这小家伙发现了。它慢慢靠近食物,猛地一口把馒头屑吃掉了。它把食物吃下去的动作很迅速,妈妈还没看清楚,它就把馒头屑吃下去了。妈妈问我:“馒头屑呢?”我说:“被‘欢欢’吃下去了。”妈妈惊讶的说:“动作那么迅速!实在令人感到不可思议!我还没看出什么情况来呢!”我微微一笑,把话题说回去了:“要不它怎么能叫欢欢呢!”

       我喜欢我那可爱的小鲤鱼欢欢,你喜欢它吗?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