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绿野仙踪》读后感  

2011-05-25 16:52:39|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哈哈兔《《绿野仙踪》读后感》

       《绿野仙踪》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多萝西和她的同伴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绿野仙踪》讲述了生活在堪萨斯大草原上的小女孩儿多萝西被龙卷风刮到神奇的奥兹国后发生的事情。途中,她先后遇见了稻草人、铁樵夫和胆小狮,一路上互帮互助,最后都完成了各自的心愿。看完这本书后,我想:他们的个人实力并不强,但是凭借他们每个人的优点,团结合作和他们的毅力,最终都如愿以偿。这一切,最关键、重要的是什么?是他们的团结!如果他们不团结,在路上吵得不可开交,那将是多么严重的后果啊!

       他们这个团队就像每一个团体,人人用自己的优点为别人解决困难。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是西班牙。他们因为有超强的配合能力,没人发挥自己的长处,最终捧起了大力神杯。他们当中没有真正的球星,但是有善于扑救的卡西利亚斯,传球精准的伊涅斯塔、哈维,射门精彩的比利亚等等,他们用配合取得了冠军。阿根廷虽然有梅西那样的球星,但是他们不注重配合,这一点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尤为明显。在那场比赛中,德国队大举压上,而阿根廷队球员则只把球踢出自己的区域就算完事,结果0:4大败于德国队。在世界杯上,“四大天王”所在的这四球队都没有打进四强(阿根廷、巴西八强,英格兰、葡萄牙16强),而配合很好的西班牙却拿了头名。由此看出,团结对于一个团队有很大的用处。大家各自展现自己的长处,就会有好成就。

       记住:团结是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住的,团结就是力量!我永远忘不了《绿野仙踪》给我的启示!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