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引用】趣味十足的滑冰  

2011-03-31 11:28:45|  分类: 哈哈兔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正值数九寒天,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是滑冰的好时节。前几天,爸爸就带我去龙山河上滑冰。

       起初,我们走到河边,一看冰已经比较薄,就打算不滑冰了。这次滑不了冰,就意味着这个冬天可能滑不了冰了。为此,我感到有些遗憾,不禁叹了一生气。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我们可以先下去试试,看看到底能不能滑冰,如果能滑我们可以滑一会儿。”听到这句话后,我立马“变脸”了,欢天喜地。只见爸爸走到冰面上,不停地用脚躲着冰面,看看冰能不能支撑起人。爸爸一面像探测兵一样试探,一面给我画出“安全区域”,或者说是“滑冰专区”。好了,我开始滑冰了!没想到,冰比我想象中要滑得多,幸亏我早有准备,要不然的话,我上来就要摔一跤。然后,我和妈妈开始了滑冰比赛,爸爸一面录像一面做裁判。妈妈的运动鞋是防滑的,往前一滑,也滑不了多远。而我呢?我加上助跑,一使劲,就滑出几米,哈哈,真是天助我也!我轻而易举得赢了妈妈。可是,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当爸爸也想开始玩,把摄像机放在旁边的平台上自动录像时,我还是滑到了!爸爸“幸灾乐祸”的去结束录像,而我却“气急败坏”,“一筹莫展”。唉!

       我蹲在冰面上,让妈妈走过来拉我。嘿嘿!我一边让妈妈拉着我,一边喊:“爸爸快看,免费‘狗拉雪橇’!”哈哈,我把妈妈比成狗了!妈妈“怒气冲冲”的说“你这个小坏蛋!”而我却在那儿笑得前仰后合。

       多么有趣的滑冰啊!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趣味十足的滑冰 - 哈哈兔 - hahatu10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