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儿童篇(122)哈哈兔博客开通了  

2010-09-28 16:48:09|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10-3-15 22:50:00 | By: 梦帆 ]

 

2009年5月23日

哈哈兔博客开通了

在酝酿开通浩然博客时,我与浩然反复商量博客名称。浩然说:“哈哈!我的博客就要开通了,我多高兴呀!就叫哈哈的博客吧!”我说:“你属兔,再加个兔字,叫哈哈兔的博客吧!”“太好了,就叫哈哈兔的博客!”于是在网易上,我给浩然开通了哈哈兔10的博客(他快10岁了),然后让浩然自己完善个人资料。浩然迫不及待地坐在电脑前完善自己的博客。他精心挑选了自己的一张照片作为头像,那是他在长城上的将军戎装照,神气极了。然后丰富其它资料。

填写完资料后,浩然发表了他的第一篇日志:“大家好,我是哈哈兔,一直梦想发表我的日记作业,让更多的人看到我的文章,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欢迎大家来做客呀!”我帮浩然将日志分类:一、二年级日记,三年级日记。如今他已有十几篇文章在博客发表了。看到自己的博客他非常高兴,还与我的博客比较。他感觉他的博客更漂亮,希望能尽快的赶上我的博文数量和点击量,希望有更多人喜欢他的博客!

哈哈兔的博客

儿童篇(122)哈哈兔博客开通了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