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儿童篇(98)保护孩子的自豪感  

2010-09-28 11:49:33|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09-9-26 22:38:00 | By: 梦帆 ]
 

200874日 周五

保护孩子的自豪感

624日考完试那天起,浩然就盼着今天,因为今天是拿试卷的日子,也是放假的日子。浩然想知道自己考得怎么样?

对于孩子的考试,我不支持进行物质奖励。但孩子的姥姥姥爷爷爷奶奶都说过,只要考好了,就给他奖励。看得出浩然有些紧张。我对浩然说:“你只要注意做到两点,无论考什么成绩,我们都为你自豪。一是平时上课注意听讲,积极思考,认真做作业;二是考试时尽量不马虎,同时注意提高速度。”浩然说这两点都能做到了。我说:“那你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你就是最棒的!”

中午一见浩然兴高采烈地回来了,我想可能考得不错。果然,浩然自豪地掏出奖状、奖品,说:“妈妈,我又得了双百!从一年级开始,我已经是四连冠了!”可不,自从小学以来,参加了四次考试,他得了四个第一名了。这是可贵的,这说明孩子具有较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而在小学时期这是非常重要的,我为孩子的进步感到欣慰。

儿童篇(98)保护孩子的自豪感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