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梦帆

春天永远在心里……

 
 
 

日志

 
 

婴儿篇(43)姥姥家不自由  

2010-09-17 16:11:53|  分类: 与子同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2001-8-30 21:28:00 | By: 梦帆 ]
 
 

2001830  周四

姥姥家不自由

妈妈好长时间没给我写日记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况二月有余乎?这期间我的变化一定会让你欣慰的。

妈妈想写的时候,我却不知从何说起。还是先让我理理思路吧!放假后没几天,妈妈就带我去了姥姥家。那几天真是让我大受其苦!怎么,你们不明白?让我慢慢诉苦吧!那几天正是七月流火季节,天真得像下火一般热。早晨和晚上还倒没什么,我照样象在家一自由自在的玩。但到了中午我就受束缚了。院子里骄阳似火,屋里虽然凉快些,可我却不愿意在屋里玩。在院子里多好玩呀!你看,我一动影子也动,我向左影子也向左,我向右影子也向右。我蹲下,影子也短了。真好玩。这个玩够了,我又拽着门帘:来捉迷藏。可是,大人怕我热着,一次次把我抱回屋里。“哇哇”急得我大哭起来。真没劲,我不在这儿,我要回家。天一黑我又想起爸爸来了。我找爸爸!我拉着妈妈的手哭:“回家,回家找爸爸!”妈妈抱我出了大门,问我:“家在哪儿?”我就往北指。妈妈说:“天黑了,等天亮再回家。”又把我哄了回来。我一抬头,看见了爸爸的照片,“咦,爸爸”“噢,妈妈”我又找到了新的工作:看照片。一直到了晚上一点多,筋疲力尽了我才睡了觉。

从姥姥家后,别人一问我:“还去姥姥家吗?”我就直摇头,“不,不!”“我算伤透了”不过,现在已经不存在这种情况了,因为天凉了,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了。

婴儿篇(43)姥姥家不自由 - 梦帆 - 梦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